關於聲音

ABOUT

這裡匯集了日常生活中的好多聲音,從口中的話語到舉手投足間的樂音,聲音無時無刻存在於我們身邊。我們聆聽你的呼吸,接收你的頻率,彙整出適合的音樂與聲響,創造好多聲音。FORGOOD SOUND 好多聲音錄音室以電影混音、遊戲音效設計、VR聲音設計為主要項目,聲音製作內容從現場音對白處理、ADR對白錄製剪輯、Foley擬音製作、音效設計/剪輯、戲院規格 7.1 多聲道環繞混音、HD高畫質節目5.1混音,客製化遊戲音效及新敘事VR Spatial Audio,整合目前聲音製作領域,為多方位發展的聲音後期錄音室。 近年作品為《孤味》《千年一問》《誰先愛上他的》《幸福路上》《目擊者》、《自畫像》等,除電影外,另有Spatial Audio作品《家在蘭若寺》、小松美羽《祈禱》、程偉豪《恐怖廟宇》、楊雅喆《帶你上天堂》、以及電視影集《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》等聲音作品,我們期盼為臺灣電影提供不一樣的聲音選擇,並結合新生代音樂人才,提升臺灣電影配樂產量與質量。

瞭解更多

聲音作品

PROJECTS

服務項目

SERVICES

對白剪輯
Dialogue Editing

提供拍攝現場對白聲軌剪輯與整理、降噪處理,及現場錄音檔EDL套檔之同步方式。

音效設計
Sound Design

透過想像力設計出符合故事中場域、物件、情境的聲響,輔助觀眾感受導演想傳遞的「訊息」。

擬音
Foley

擁有獨立的錄音空間及專業擬音師,運用各式道具巧思重現電影裡的各種聲音。

對白錄製
Dialogue Recording

提供各式影片所需之對白與旁白(ADR/OS)錄製。

混音
Re-recording Mixing

提供對白/音樂/音效整合混音及立體聲 / 5.1 / 7.1混音 。可為各式平台進行母帶處理。

配樂
Music Scoring

與「完美聲音」合作,提供影視配樂、主題曲訂製,透過良好的溝通管道及合作默契,整合電影聲音及配樂服務。

VR 聲音製作
Spatial Audio

Ambisonics環繞聲景現場錄音/剪輯/混音,以及各式互動裝置音效設計與技術整合。

遊戲音效
Game Sound

俱備完善Foley錄音室及龐大音效資料庫。可為遊戲客製音效,並提供遊戲引擎(Unity)資料整合與協調之服務。

近期消息

NEWS

聲音團隊

TEAM

工作室空間

STUDIO

7.1 環繞混音室

使用Avid Pro Tools HDX系統,配置JBL劇院級 7.1環繞聲道的監聽環境,搭配Avid S6 混音控台,監看畫面透過4K投影機和200吋透聲螢幕呈現,使用者可以在最接近戲院的監聽環境完成立體聲、5.1環繞聲道 7.1環繞聲道、Spatial Audio等規格聲音作品。

錄音/聲剪室

使用Avid Pro Tools HD系統,並配置Genelec 5.1聲道監聽喇叭,搭配Avid Artist Mix混音控制器,使用者可以在此空間完成立體聲、5.1環繞聲道甚至是Spatial Audio的聲音作品,透過Patchbay系統橋接相鄰Studio空間,使用者也可在此進行樂器、人聲、Foley音效的專業錄製。

對白擬音錄音室

備有60吋液晶電視、Neumann U87、Neumann KM 184等專業麥克風,提供樂手、歌手或演員進行各類聲音演出的舒適空間。空間內也備有Foley擬音道具庫和各式複合材質地板,能提供各類寫實音效製作與錄製。

聯絡資訊

CONTACT

e-mail

電話

地址

加入好多

歡迎加入好多!不定期享有演唱會優先購票及演出活動資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