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期消息

2020台北電影節「電影正發生:聲音設計」好多聲音陪您重溫《樂來越愛你》

2020-06

台灣電影圈年度盛事之一的台北電影節,以其獨到的選片眼光和關注影視創作者的風格,受到許多觀眾、學子的支持與喜愛,是每年夏天不可錯過的精彩年度影展!

台北電影節致力介紹電影創作的每個環節,自2017年開始策劃「電影正發生」單元,透過講座與工作坊的形式,呈現創作當下的火花與奧秘。今年主題定為「聲音設計」,規劃現場創作、專文及影像訪談、影片放映與映後座談,推進大眾對聲音的想像力。

2020/6/28開始,每天一場映後與談,由八位台灣資深電影聲音設計工作者為您解構選片之聲音製作奧秘。
好多聲音FORGOOD SOUND聲音指導 楊書昕 將於7/1(三)傍晚六點半在信義威秀帶您重溫欣賞奧斯卡經典好片《樂來越愛你》



詳情請見台北電影節官網|2020第22屆台北電影節「電影正發生:聲音設計」

加入好多

歡迎加入好多!不定期享有演唱會優先購票及演出活動資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