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聲音

ABOUT

這裡匯集了日常生活中的好多聲音,從口中的話語到舉手投足間的樂音,聲音無時無刻存在於我們身邊。我們聆聽你的呼吸,接收你的頻率,彙整出適合的音樂與聲響,創造好多聲音。FORGOOD SOUND 好多聲音錄音室以電影混音、遊戲音效設計、VR聲音設計為主要項目,聲音製作內容從現場音對白處理、ADR對白錄製剪輯、Foley擬音製作、音效設計/剪輯、戲院規格 7.1 多聲道環繞混音、HD高畫質節目5.1混音,客製化遊戲音效及新敘事VR Spatial Audio,整合目前聲音製作領域,為多方位發展的聲音後期錄音室。

近年作品為《孤味》《千年一問》《誰先愛上他的》《幸福路上》《目擊者》、《自畫像》等,除電影外,另有Spatial Audio作品《家在蘭若寺》、小松美羽《祈禱》、程偉豪《恐怖廟宇》、楊雅喆《帶你上天堂》、以及電視影集《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》等聲音作品,我們期盼為臺灣電影提供不一樣的聲音選擇,並結合新生代音樂人才,提升臺灣電影配樂產量與質量。

加入好多

歡迎加入好多!不定期享有演唱會優先購票及演出活動資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