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音作品

ME

年份

2021

導演

江奕勳

類型

電影短片

發行

影一製作所


混音

陳姝妤

音效剪輯

陳姝妤

對白錄音 / 剪輯

陳姝妤

擬音錄音 / 剪輯

陳姝妤

對白剪輯

楊以瑄

鱷魚魔術社的社長阿立(曾敬驊 飾演)發起了社團送舊趴,一行人有阿宏(劉修甫)、混混(謝章穎 飾演)、太妹(詹宛儒 飾演)、瑋薇(蔡宜真 飾演),以及下一任社長(李冠毅 飾演),大家搭上司機圓仔(應蔚民 飾演)的遊覽車,前往旺萊鄉遊玩。阿立希望藉此機會,去尋找旺萊鄉深山中,不為人知的山頂巨石「覔日」。傳說中只要找到「不見日」並許願,願望就可以實現。雖然有好心的在地人安姐(阿洛・卡力亭・巴奇辣 飾演)指路,但在渺無人煙且不斷迷路的路途上,一日遊變成了一趟奇幻冒險之旅。阿立是否可以帶領大家克服萬難,找到 「覔日」並完成心願呢?

本劇情短片為時裝設計師ANGUS CHIANG(江奕勳)首次跨界執導,作為ANGUS CHIANG在國際四大時裝周—巴黎時裝週的「第十季」作品,ANGUS CHIANG希望透過《ME》的故事傳達出勇往直前的精神:「這一路上除了與夥伴們的相互信任外,憑著信念也能找到你所相信的自己。」

對白剪輯
音效設計
擬音
對白錄製
混音/母帶處理

加入好多

歡迎加入好多!不定期享有演唱會優先購票及演出活動資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