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如萱

金曲歌后魏如萱花落何樂音樂 宣布喜敲新專

2021-04-22

新科金曲歌后魏如萱(waa wei)三度攻蛋秒殺,將在7/10、7/11舉辦《HAVE A NICE :DAY》2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,創作力驚人的她,又公佈大件事,今(22日)宣布將於6月推出全新個人第七張專輯《HAVE A NICE DAY》,也將是魏如萱加盟何樂旗下的首張專輯,何樂音樂則表示:「四月除了是適合說謊的日子,也是最適合迎接金曲歌后魏如萱加盟的日子,未來魏如萱x何樂音樂,天天都HAVE A NICE DAY!」魏如萱也宣布即日起啟動預購「限量Say Cheese!版」,包含只賣不送的「I’M Fine Single Use Camera」限量訂製款即可拍相機,內含27張底片,按下快門 Say Cheese!紀錄微笑的時刻,每天都是HAVE A NICE DAY!粉絲千萬不要錯過!

預購連結:https://waawei.lnk.to/HAVEANICEDAYalbum

加入好多

歡迎加入好多!不定期享有演唱會優先購票及演出活動資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