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多音樂

沈浸台北松菸!好多音樂籌備多時 宣告舉辦首屆《好多好多唱談祭》

2022-03-15


四月不用前進富士山,就在台北松山!由好多音樂籌備多時,別出心裁舉辦首屆《好多好多唱談祭》,演唱會卡司日前正式揭曉,祭出旗下藝人:魏如萱、恐龍的皮、吳獻、Crispy脆樂團、許含光、再加上好友理想混蛋、icyball冰球樂團輪番開唱,更精彩的是,這些專場不僅僅是單一歌手獨秀演出,還加碼獨家限定成了「1+1唱談組合」,陳建騏開心表示:「過往受邀參加很多音樂節、演講,這次決定我們自己辦一場,找自己的歌手與有趣的人來合作!」這次陳建騏不只是好多好多唱談祭主辦人,同時也擔任講座主講人、音樂總監製等多重身份,他非常享受其中,也期待在唱談祭遇到沈浸在音樂氛圍裡的新朋友們,日期就在4月16日(六)、17日(日) 一連兩天就在松山文創園區一號、四號倉庫開唱!門票15日(二)中午12點好多音樂會員可以優先購票、17日(四)中午12點在KKTIX全面開賣!

好多音樂音樂品牌英文是forgood,今年四月舉辦《好多好多唱談祭》,是美好的四 月,forgood(好多音樂)的音樂節加上U(你),有你們的參與,就是今年good的音樂活動。以創作為中心思想發,從邀演團體到講座、互動式活動、音樂節演出都扣住核心,好多音樂旗下歌手及團體皆以此為本質,邀請創作相關歌手以嘉賓形式共演,絕對讓你意想不到!對於能夠沈浸在音樂裡,魏如萱超級推薦:「看音樂節可以得到的東西,一定超越自己的想像!旁邊的人、那天的天氣,心情空氣味道,都會影響你未來每一個想法!」所有專場都是從未合作過的驚喜彩蛋!金曲歌后魏如萱連唱2天,除了歌單有所不同,將各自邀來李權哲、張震嶽跨刀合作;理想混蛋將攜手蔡旻佑、icyball冰球樂團搭檔廖文強、許含光兩場分別與阿翰 、安溥聯手!勢必引發樂迷熱烈搶票。

除了有演唱會,這次還推出買音樂演出票就有機會加碼參加「金曲對談講座」,分別由:「陳建騏x陳珊妮」、「陳建騏x葛大為x HUSH」、「Birdy邱柏昶x殷振豪」共有三場講座及2場live Podcast《球之不得》主講人:小球(莊鵑瑛)、《說說說說你愛音樂》Live Podcast 主持人:Midi 楊士弘,限額限量參加!魏如萱則形容:「因為你喜歡這個歌手,到現場去不只看他唱一首歌,有時候歌手現場Talking會讓你知道發生什麼事情,為什麼那時候寫下那首歌,在那個你覺得跟不太一樣的地方,就會有好玩的想像。」許含光也提及對於兩位導演:Birdy邱柏昶與殷振豪的開講也非常期待,有時音樂創作者的作品,給了影像工作者解讀聆聽後,會是滿不一樣的想像空間,期待聽到導演的創作秘辛大公開。開心遊走兩個日子、兩個場域、音樂演出、講座,「歸剛欸」好好待在松菸沈浸音樂,陳建騏分享著:「音樂節是個挖寶的好地方,有時候你是為了某一個歌手去,卻同時能看到不同的歌手演出!」魏如萱則打趣接話:「或是愛上後面樂手!」無法親臨現場的粉絲們,這次也將販售線上門票,透過網路就能同步觀看同樂。 更多節目資訊演出陣容請鎖定 好多音樂官方網站及社群。

加入好多

歡迎加入好多!不定期享有演唱會優先購票及演出活動資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