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如萱

魏如萱《HAVE A NICE :DAY》宣佈重啟

2021-10-13

金曲歌后魏如萱(waa wei)10日長尾巴,睽違5個多月,她在生日當天於衛武營三週年慶活動首度開唱,當天也預告因疫而延期的兩場《HAVE A NICE :DAY》台北小巨蛋演唱會,極有可能在今年底前露出曙光,讓粉絲歡聲雷動,全網歡騰!今(13日)所屬「好多音樂」公佈喜訊,魏如萱和粉絲的約定成真了,魏如萱《HAVE A NICE :DAY》原7/10、7/11場次新日期出爐,將盛大延至12/11、12/12於台北小巨蛋引爆,已購票粉絲可持「原票券」入場,無需更換票券,若因日期異動不克參與者,請於10/22(含)前至KKTIX售票系統辦理退票,提供全額退費。此外,所有完成退票手續的票券,將於10/31(日)13:00統一於系統上再次開賣!詳細退票方法請參閱粉絲頁公告。

從三級警戒至今,魏如萱在睽違五個多月後首次Live演唱,她熱愛工作,生日當天也開工,經紀人亦表示:「不管是新歌或近期,對她來說都是第一次!」日前練團時她就「近鄉情怯」說:「覺得有點緊張!」,當天一開場時也直呼會緊張,唱第一首歌就出了些微小差錯,她羞問歌迷有聽到「出且」嗎?,粉絲當下都回說:「沒有~」,她則告訴大家:「沒關係,不管怎麼樣,這就是Live的魅力!」經過全民抗疫努力之後,現在疫情較趨平穩,接下來魏如萱每週都有演出和工作進行,日前拿到台北小巨蛋12月的檔期時,她很欣慰和開心:「非常期待,可以依約完成與歌迷的約定,在小巨蛋和大家見面!」

魏如萱在生日當天預告台北小巨蛋強勢回歸,從專輯發行到現在,她首次經歷了將近五個月長的宣傳期,對她來說,這是從來沒有過的,主因當時正撞疫情,宣傳工作歷經停擺後,改為線上模式,企劃作業也因疫受影響,讓波段拉得好長,好不容易宣傳終告一段落,卻因《HAVE A NICE :DAY》演唱會宣布重啟,而將再打開「微宣傳」的模式,創下她史上最長宣傳期紀錄。魏如萱在一年一度的重要日子裡,也不忘許下生日願望,第一個願望是希望在演唱會來臨前,「再瘦一點,保持健康」,第二個願望則是「兒子聽話,媽就開心」,第三個生日願望則依習俗深許放在心底。

加入好多

歡迎加入好多!不定期享有演唱會優先購票及演出活動資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