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多音樂

首屆《好多好多唱談祭》Day2熱鬧接力

2022-04-17

好多音樂寵愛樂迷,用心舉辦首屆《好多好多唱談祭》從昨(16)日正式展開,為期兩天在松山文創園區一號、四號倉庫熱鬧登場,今(17)日為壓軸場,祭出4場限定搭檔的專場演唱會,還有「陳建騏x葛大為x HUSH」、「Birdy邱柏昶x殷振豪」講座及《說說說說你愛音樂》Live Podcast 主持人:Midi 楊士弘,而音樂無設限,活動同時透過實體與線上直播讓各地粉絲們同步參與觀看;樂迷們做好防疫、安心聽歌是好多音樂最為關心的,除了入場得做好實名制、量體溫、酒精消毒外,昨晚演出結束後更是立即進行清場消毒,唱談祭用心豐富的內容深獲樂迷喜愛,這兩天社群上湧現許多標記熱烈發文。

連唱兩晚,金曲歌后魏如萱表示體力沒有問題,在這次活動最壓軸演出,她開場演唱《美人》、《變形金剛》、《你啊你啊》、《奶奶》、《Don’t cry don't cry》,不忘與台下粉絲歡樂鬥嘴,也別於昨晚張震嶽搖滾風格,今晚她邀來李權哲擔任嘉賓,兩人合唱《颱風要來了》、翻唱五月天《私奔到月球 》令台下好陶醉。她這次向陳建騏跪求成功,順利取得提詞機協助,waa笑說「兩場歌單不同,搞死我了」,堅持給樂迷不同的驚喜,兩天演出內容僅有2首歌重覆,直呼合唱歌詞段落真的很難背、苦了自己,也獲得搭檔李權哲的支持。末端她演唱《Have a Nice day》、《捉迷藏》、《彼個所在》為首屆好多好多唱談祭劃下完美句點。

許含光特別「早起」擔任今天演出的第一棒 ,選在下午2點準時開演,對於夜貓子作息的他是個大挑戰,區隔昨天內容、歌單依舊是豐富精彩,有別於昨晚與阿翰的反串登台,這次他回歸音樂本位,他開場以《LCL》、《一個適合看海的日子》帶樂迷沈浸在他的創作世界,他幽默說:「要太早起(對我而言),怕還沒醒,可能就早點讓自己進入夜晚的狀態吧。」不僅樂迷期待的,這回他圓夢與偶像安溥在舞台合作,難掩興奮嬌羞之情,兩人共演《Scream》、《滿室喧譁》、《喜歡 》3首好歌讓台下好陶醉!最後許含光《安森Girl》最結尾。

恐龍的皮接力演出,演唱《Jurassic ride》揭開序幕,緊接《The Dinosaur’s Skin》、《Triassic》、《Millions of years apart 》,暴龍自評,「表現得很讚!但最近黑眼圈比較深,可能吃太少肉」;嘉賓LÜCY一出現引來台下躁動,他們合唱《EYE》、《Poetess》、《If I Say I Love You》,恐龍的皮稱讚:「實在太讚彷彿天籟!」更形容,「我們和LÜCY都會有一些神秘的新歌,其中一首甚至從未表演過!聽到LÜCY的聲音唱著我們的新歌,覺得能找到她實在太美好了」,壓軸曲《All my friends are dead 》最結尾。

icyball冰球樂團這次feat.廖文強限定組合,兩組藝人搭檔超新鮮,廖文強直呼:「一直都很喜歡好多出品的音樂,能以嘉賓身份參加這個盛會,覺得感激又開心。我們各自都有了許多新的歷練跟作品,相信大家一定可以在台上聽到我們這些年來的努力跟成長!」雙方除了合唱《醉後喜歡我》、《Get Your Work Done》之外,特別翻唱了王力宏的經典歌《花田錯》!文強笑說:「我真的不知道大家哪裡來的靈感開這個歌!」最後呼籲,看著每天確診人數上升,說不擔心是騙人的,但一定要用健康的心情去面對,也請大家真的好好照顧自己,記得來看表演時確實遵守防疫規範。

加入好多

歡迎加入好多!不定期享有演唱會優先購票及演出活動資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