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智棠

Kowen

“ 華語流行音樂的後懸崖時代 終於出現 讓人想再次奮不顧身 一躍而下的歌聲 ”

2013年感動百萬網友的金士頓(Kingston)年度廣告《記憶月台》(A Memory to Remember)一首英文主題曲〈It was May〉,聽眾們蜂擁找尋的神祕男聲,他是柯智棠,在與他的歌聲相遇之前,我們未曾意識到長久以來的尋找。低沈、沙啞、陳舊,一種全然原始的觸覺,彷彿滾動中的原石,裹纏著砂礫,卻意外地直白純粹。

2015年柯智棠唱遍台灣各縣市10場售票演出,個人首張創作專輯《你不真的想流浪》發行不到四個月即完售LEGACY大型演唱會,並入圍第27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、最佳新人獎。榮獲 Hit FM 2015年度十大專輯、2015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十大單曲、GQ 雜誌2015年10張不能錯過的華語專輯。

2018年發行第二張專輯「吟遊」,並首度站上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個人演唱會,榮獲GQ 雜誌2018年12張不能錯過的華語專輯,入圍第三十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。

加入好多

歡迎加入好多!不定期享有演唱會優先購票及演出活動資訊。